Zhen Huan @ YChen
2009-01-02 03:53

现在是凌晨3点40分,我还没睡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有了也不成眠的习惯,不到4,5点我都不会休息。。我想这样维持了快2个星期

每晚,陪伴我的只有电脑,和不会有人找我的msn

今天,多了一样,就是咖啡。。。

我本身不喜欢咖啡,它的苦让我感到很伤感,尤其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

我想咖啡本身都有寂寞的因子,喝了之后我倍感寂寞

寂寞的我在寂寞的夜喝着寂寞的咖啡,陪伴的只有寂寞的夜深人静。

我想,我寂寞不是因为这些,而是回忆不断在我脑海中旋转

回首一整年,太多太多东西我都还忘不了;我的朋友,我的第一次,我在学会的生活,我暗恋的,我讨厌的,我

喜欢的。。。。。。所有人、事、物

我寂寞,因为我不知道他们这些回忆哪里来,而它们将往哪里去,属于哪个未来。。。。

也许把寂寞这个罪名赖在咖啡身上,是不道德的

我并不享受这个夜晚,我也想一觉到天亮

我办不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