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所有事情的发生并不是偶然,而其中的前因后果往往使人迷失

“为什么会这样?”

“我该怎么办?”

知道所谓的真相,有人选择潇洒面对,有人选择苦苦相缠,有人选择以牙还牙。。。。

过程中,我们会继续伤害,还是所谓成全?全部都是未知数

无论选择什么都好,我们都是要在痛过、伤过、恨过、爱过才学会坦然,然后一方离开

因为我们会了解到,离开是解决问题的最好的方法

离开可以是改变,可以是封闭自己,还是等等。。。

要走庆幸在你心中有爱,要留只怪我心中还仍然有恨。

也许有些人永远都不会明白离开的意思,也许有些人一辈子都会看不开

做为他的对手,有必要去选择去明白他不明白的东西。很遗憾,世界上没多少这种人

恨也会延续。。。

我并不清楚也不想去确定我心中是爱是恨,我只是选择离开。

我离开是因为我醒了,我明白了

再多的不舍只不过是枉然

也许离开的不够彻底,但是我们再慢慢的消失直到之间形成一道大家都舒服的距离

这时候回头,大家都会感慨。庆幸对方或自己适当的离开

接下来的事是怎样已不重要-孤身上路?还是携手同行?

我必须承认,当中的感受必须由自己承受。但是换来的,是自由

前途茫茫,很多都是未知数。

也许,你会吃回头草

也许,你会停滞不前

更夸张的说,你会轻生

但心中理念若是坚定,无论发生什么事,你还是会回来你原来离开的道路直到那段距离

这时候在决定去还不迟





愿天能赐给每个人坚强的心走自己该走的道路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