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现在是1月12日的凌晨1点17分

我开工的时间是10点

第一天上班,该准备的我想都准备了吧?

下午去拍了照片,才发现短头发拍照片不好看

之前还以为剪了光头然后乖乖去服营,怎知道被人家赶回来

还是吃了回头草,去了popular interview然后录取

pmr成绩和IC副本都有了

我想最重要还是心理准备吧!

和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共处一“局”,多多少少都会尴尬。但是我是躲在office的admin

大多数的staff都认识,大家都是spm过后急急忙忙去打工的同学

我知道我要早起,现在还是睡不着

今天都没有聊到天,只顾着收听jizha电台和回帖,也大概大概认识几个新网友

算啦,今晚还是会继续报告我的工作情况
















#光头长头发,的确不好看。不长不短的。。。。。常熬夜额头多了几颗痘痘

你觉得我应该点掉额头那颗痣吗?

我发觉我真的不会拍照,呆头呆脑,眼神呆滞。。。。。。
3 Responses
  1. AZ Says:

    哈哈,
    开工了要加油哦~

    还好啦,
    很快就会长的,
    习惯就好~


  2. 顺升 Says:

    奇怪。怎么中当兵也可以给人赶回来的。不是一定要去服役的吗?
    没关系啦!头发会长回来的。别太悲观!加油哦!!


  3. 身体不好,不能继续继续当兵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