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喜欢上一个把心关着的人真的很寂寞,尤其当我不知道她心里关着的人是不是我?

虽然在她身边的人是我。。。

我选择离开,不做任何功夫是因为我确定她心里的人已经不是我

我一寂寞就听歌,戒不掉的习惯

我知道自己听歌会更加伤心;与其辛苦自己阻止伤心,为何不痛痛快快崩溃一场

歌仔也有得唱:失恋无罪,孤独万岁!一个人崩溃,不是在犯罪。。。。

没有人比我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,但是却比所有人更容易失去一切。

这是我最好的安慰?还是。。。。
1 Response
  1. 小卷叶 Says:

    悲伤时,更应该听悲伤的歌
    专家说的。。。听歌继而崩溃
    最后学会放下继续自己的生活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