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最近对身边的人都很失望下。
有时常想是我做的不够多,没在最重要的时候拉他们一把;还是他们本身的问题就存在而我从来只会一味忍受。
不过后来想想我没必要为任何人的错误负责,不要搞到自己那么不开心。

最近开始懒惰了,每天都在过着没天没夜的生活。
在 waiting list 的东西其实不多,但是需要很多的勇气跟毅力去坚持。
所以我每天都在祈祷,好让我有更多的动力走下去。
往往鼓励别人很容易,鼓励自己却好难。

我最近发现一种人。
你身边有没有一些样子稍微好看(还是很好看,随便啦)的人,还是朋友?
每一次看他们写的文字才发现说他们常常说自己没有什么知心朋友。
不过后来我想想自己也不会跟太受欢迎的朋友交心?不知道,感觉很不安全。
算吧,我其实也没什么在意。哈哈,只是为了配合主题随手写一些东西。

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