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在漫长的考试期间,终于发生了一些令人愉悦的事。
感觉好像慢慢捉回来当年一些感觉,
那种大家一起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前进,一想起就浑身起劲的感觉。
我多久没感受到那种一起工作,一起努力,一起做事情的那种,叫什么来着?

人依旧是孤独的,但是我们再也不是一个人了。
在不久之前我渐渐领悟到这一点,我也对很多事情释怀了很多。
但是,今晚,特别强烈。
当大伙正在讨论我们未来的事,我感觉好熟悉,也好感动。

在这之前我觉得自己生活到了一个瓶颈,也许我中六的生涯快要完毕,突然感觉没目标,也没斗志。
发觉自己除了读书之外,什么事都做不好。
当然事实没那么严重,有很多事情是微不足道的,我甚至不应该把它放在心上,可是我就是找不到一个理由去说服自己,让自己好过一些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会常常自责自己。

到现在我也想不透问题在哪里,即使在这个事情上的问题已经解决,但是有些东西时至今日我都无法释怀。
所以我把一切都说成是后遗症。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