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我不喜欢事情,尤其是爱这回事,来得太突然。
因为一下子灌输太多的感觉,对我来说是一种负荷。
我听过这样一段故事:

有一天出差的老公打电话回家问太太他的爱犬怎样了。
太太:死了。
老公:呜呜……你干嘛那么直接告诉我,你应该说有一天我们的狗看见了猫,猫爬上了屋顶,
然后狗了跟着上去,因为屋顶太滑,狗滑下来死了。
太太:哦。

三天后,老公又打电话回去
老公:妈妈好吗?
太太:妈看见一只猫……

我不知道这算是故事还是笑话,我倒是觉得主人公没有错。
我原本以为自己只是单纯抗压能力低而已,没想到我对于沉重的爱,还是没办法。

我自己现在其实害怕承诺。
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几时回出尔反尔,很多东西我都记不住了。
但是我能确定的是我当下想要承诺的心情是真实的,只是我无力去保持,相信我。
假如你曾为我开下的空头支票失望过,我真的抱歉。

看过了《夏日之诗》那短片,其实当中夏日跟纷飞的爱是很凄美的。
当下我切切实实有幻想过假如我是夏日,身边有个纷飞那该有多好,尽管那是不怎么好的结局。
但这毕竟是我的想像,现实的我也许羡慕,但并不向往。
毕竟我不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承诺,太沉太重了。

我要的不多,只希望可以有个人,
在我需要讲话的时候,可以不顾虑的把话给说出来,
并不需要什么回应还是任何建议的话,单纯的把话给说出来就可以了。

p:s 我明白,太放不开你的爱,太熟悉你的关怀,分不开,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……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