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年初二

老实说,我再也受不了,索性到街上吃
KFC

Zinger Tower,我没吃过的set meal

过后到以前是Fajar现在是The Store的百货公司走走(而且还是没有手扶梯那种)(不怎么讶异,乡下地方嘛!)

惊讶的发现书柜,给过败了橘子的《还能再爱吗?》和藤井树的《流浪的终点》



下午四点钟,大伙决定到瀑布玩水。

他妈的的有够远。

入口处。

到这里车子是上不去,我们必须徒步一公里。李妈妈还一面扶着我一面喘着气给爬上去。


瀑布。

水冷死了。我走回下山给上植物课。

李爸爸说:这叫白花草,咀嚼后放在伤口可以止血。

震寰的os:恶心!!

李爸爸:这是牛奶果,把它们的乳汁和水混合拿来喂鱼的。

震寰os:乳汁+水=有乳汁的水?鱼喝水meh?

震寰又说:这些汁不是有毒的me?

李爸爸:是啊,但是又没叫你吃鱼肚...

震寰:swt...



其实这里有个不成文的习惯就是在瀑布过后就会去吃laksa

真佩服我叔叔能找到这里来,偏僻到

要不是他带路,我看我经过十次都会忽略十次,单纯以为就是那种小kampung,毫不起眼的

Projek Laksa,是本地政府为了发展这种小kampung提议的。就是鼓励这里的住户多卖laksa(我想啦,因为经过的时候还蛮多住家laksa档)

晚上又去那间难吃死了的餐厅吃饭(谁叫我们是亲戚?)

孩子的妈,我表姐,哈哈!(其实我比较想放慈母多败儿,反正她看不到!!)


晚上,磷聪sms我喝茶。

他说我们很有“家缘”,在kl是邻居,家乡我们也是住附近

震寰的OS:什么和什么啦,说有缘分就好啦,听到我八只耳朵=.=


懒惰更新,还是慢慢来好了

1 Response
  1. small-ugly Says:

    什么时候到你生一个小孩来玩啊?呵呵呵!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