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我从来都不会计较成绩这种东西。
我自己知道,我付出多少,我就会拿到什么样的成绩。
也许在众人眼里我只是一个成绩不错的“同学”,
在资优生的心里我只是投机取巧的“同学”。

没关系,我真的那样觉得。
而事情的真相是,我也只剩下成绩可以让人略略提起。

值得一提的,成绩比上次进步了。
总算对自己有个交代。



虽然《说谎》好评不断,我也认为它是一首好歌。
可惜我身边几乎没人能接受这种曲风。

“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
爱一个人 没爱到难道就会怎麽样
别说我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
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”

你,说过谎吗?
1 Response
  1. AZ Says:

    哈哈,
    原来是这首呢,
    之前有位博友也是有介绍哦~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