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
萧閎仁第二张专辑《法克这个人》来啦~~

继第一张的创作专辑让大家对萧閎仁有很深的印象,如今第二张专辑来啦

大胆禁语! “法克U” 没有在骂谁
法克这个人 就是他
宅很大的虚弱男 音乐创作停不住
怪哉!就是迷倒你 真的很法克
史上最牛音乐怪咖 萧閎仁 2009最新怪作

十项全能音乐铁人 虚弱男之爆料创作
英式摇滚+钢琴 美式饶舌+重金属
温馨台语歌 黑人灵魂R&B 催泪K情歌

专辑曲目:

01 爱的黑狗兄 -拿手台国语混合歌。号召男生们要勇敢爱!

02 我没有错 -副歌开头的两句,唱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下次去唱K一定唱,肯定破音。

03 第89键 -英式摇滚,很对味。和之前的苦守寒窑18年差不多,一样好听。

04 法克这个人-很搞笑的一首歌,也很正面。cs和魔兽都出来了=.=

05 有一种罪-重金属摇滚,老实说我没什么喜欢=.=

06 留声机-假音很厉害=.=R&B不输张智成~~

07 妳爱怎样就怎样-影射我?

08 爱情巨蛋 -我爱幸福 High 歌!!!我永远都守护在你身边

09 亡命天使 -歌词中的desperado原来是亡命之徒的意思。

10 不知-台语歌~
不知你甘有看见我爱你?说爱你啦!!!不知道你也是一样爱我吗?

萧閎仁R&B很吸引我,但是大家最近都比较喜欢《坏人》哦?

歌唱技巧好得没话说啦!




多多支持~~
3 Responses
  1. AZ Says:

    我有留意到这张专辑,
    现在才知道法克是FUCK...><


  2. 很快会成为年轻人的用语


  3. Sheau Jia Says:

    i also like his song...
    i also got hear the 我没有错!!!
    nice ~~~
    the 坏人 is by fang jiu bing de rite?
    this song i also very like le....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