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最近看了几本比较“寂寞”的书,心情也跟着故事内容不上不下的。

最近也夜不成眠,不到凌晨5,6点都睡不下去。(快爆肝了!!!)

最近电视都有播刘德华主演的神雕侠侣,听到那首男人哭吧不是罪(广告背景音乐)

那一刻还蛮想哭的。

我不会刻意把眼泪藏起来,但是在大庭广众看我哭是没什么可能的事。

这全都是前提。

男生从下被灌输“男儿流血不流泪”、“男儿有泪不轻弹”的概念。

目前我身边还没有很爱哭的男生,也许男生已经忘记怎样流泪。

相反的,女生好像泪腺都特别发达?

我看见过一些男生的脆弱,一些曾经的好朋友;

现在回想,女人脆弱的时候可以哭泣可以要安慰,

那么,男人呢?

“女生的眼泪可以融化巧克力”我记得永德这么说过。

也许他常弄哭女生?

而如果她泪水是不可以融化巧克力的。。
我觉得是博同情,或眼睛入沙。。。
真正的伤心,应该是从心开始的。。
不是从眼开始的。。。


我天生对任何事情都有感受,我喜欢这样的我,也讨厌这样的我。

我听说过男人被归类成低等动物,好色、爆粗……

哈哈,其实女人也蛮好色的。我想女人心里多多少少都希望自己有一天

能成为一个坏女人,无论她是多么的清纯。况且女人爆粗越来越普遍……

男人低不低级?我不知道,我没懂过男人;

女人低不低级?我不知道,我没懂过女人。

以前是男人主宰一切,不知道何时又冒出了女性主义,从此男人女人

吵个没完没了。(那时候记得有和永德雪梨讨论过类似话题。幸好只是讨论=.=)

我宁愿去跟我可爱的表侄女挣糖果吃,简直烦死人。

我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性别对他有先入为主、任何奇奇怪怪的想法,

我只和对味的人做朋友。

做个朋友罢了,你管他男人女人!




#任何睡不着的朋友们,可以找我。我都开着msn~~~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