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當你說我是你壓力來源,我不意外。這點我承認,換做是有一個朋友這樣對我,我也是會有壓力。

但是我沒有去正式去面對這個問題,也許是我太自私。

壓力讓你變了不少,變得陌生,變得冷漠。

所有事情我又明白多一點。至少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么你那么冷漠無情。

我也告訴我自己,不要做給壓力你的人。

昨晚你說我變聰明了,我裝不懂。

因為我知道你自己也不會好受到哪里,所以我做我能做的。

我知道,你們不會一直這樣的。

我真的了解為何你冷漠,是真的。

我答應自己,不再做你壓力來源。



把事情看得太重不是好事。我們不知道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。這句話是對我說的。


#我突然想起《寂寞讓你更快樂》這首歌

它這樣唱到:
用微笑配合,努力扮演好你要的角色。
閉上眼呼吸得那么忐忑都不是真的。
你不會記得,每一個偽裝快樂的眼神。
沉默了,當你痛苦失聲,我會打開門。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