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 Huan @ YChen
出席的人数大约10多位,都是你聊你的,我聊我的。当然老师身边有一班女生在陪着聊天咯。

我们每个人都有跟老师讲到话,只是普通的寒暄。看见老师我们都害羞起来。

同学们都不一样了。样子、谈吐等等。每个人都在等成绩,都有自己的目标。

国外?本地?继续工作?各有各要选择的路。

我很庆幸过了5年我们还能聚在一块,是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。







你有多久没看见你小学同学呢?




3 Responses
  1. AZ Says:

    哇,
    竟然有两个我忘了。。。
    左四和右二是谁?@@

    大家基本上都没变~

    郑老师变年轻了><


  2. 玄真-大姐大
    茂函-寫書法很厲害的啊


  3. AZ Says:

    惨了,那个玄真我记不起来了,
    是不是姓陈的,我在班级照片看不到她><
    还是改变太大?


Post a Comment